元智大學3/5校慶 祝福33歲生日快樂

【本報訊】

元智大學33週年校慶活動於3/5(本週六)舉行,依往例校運會與校慶一同舉辦,活動內容包括校慶運動會、園遊會、社團露天活力秀、兒童迷宮、社區藝術節、Open House Day及各院週系列活動等,展現元智各學系、社團及行政團隊活力多元之風貌,並結合周邊社團資源,促進與社區居民之情感。

十點於元智六館有庠廳舉行「校慶典禮」,會中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致詞勉勵,並頒發教師績效傑出獎、青年學者研究獎、校務服務等殊榮予績優教師,以表彰其傑出貢獻。

當天並安排優秀之研究團隊展現元智研發能量及豐碩成果,其中有電機系方士豪教授團隊展示「嵌入式個人化深度降噪自編碼之語音強化系統」、「室內雷達感知系統」,化材系何政恩教授團隊展示「內埋技術於5G高頻散熱元件的開發與應用」,電機系施皇嘉教授團隊展示「棒球指壓感測與無線傳輸裝置及時序大數據分析系統」、「數據蒐集感測陣列及其系統」、「即時握力及運動感測球棒之揮擊訓練最佳化系統」,綠色科技研究中心團隊展示「低溫鎂儲氫材料與儲能應用」、「元智智慧氫能燃料電池無人機」、「醫療氣液體供應系統」、「以水的組成元素實踐綠色智能醫療由糖尿病、新冠狀肺炎、到多種疾病」等,共計27件成果。

第二十二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也於當天開幕,今年主題以「三春三月藝起來」為名,邀請風聲古謠樂集進行原住民樂團表演,另也安排西非擊鼓樂團帶來精采的非洲鼓表演,讓觀眾在西非熱情的音樂裡回到最初的感受。

image003 (元智大學3/5校慶流程表/照片由秘書室提供)

Discover元智,舉辦暢遊元智打卡活動,邀請桃園地區公私立高中生,探索校園,協助高中學子對元智校園深入了解,透過活動交流獲得正面與實質效益,做出最佳的選擇;軍訓室也舉辦原住民弓箭射箭、水彈槍射擊競賽等體驗活動,展現元智多元學習活力。

此外,由於疫情之故,很多校友暫時無法到校同歡,公事室特別邀請校友錄製祝賀短片為母校慶生,跨越時空距離表達對母校的暖心祝福。

元智大學33週年校慶豐富多元的活動,竭誠歡迎共襄盛舉,歡慶元智33周年校慶,詳見元智大學33週年校慶網頁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3/5校慶 祝福33歲生日快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