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team Egret win championship at the contest of Touching Journey in Taoyuan 元智大學Egret工作隊創意滿分 勇奪「感動桃園心旅行」競賽冠軍

Yuan Ze University participated in 2019 National Colleges, Universities and High School Tour Planning & Design Contest and won the first prize at the project of Touching Journey in Taoyuan after defeating over 130 school teams. YZU students, Shang Lin Gui, Yi Dai Luo and Ting Yi Jiang, organized the team named Egret that got a good result in the contest by creative-exquisite slides, brochure, and fluent presentation as well.

【本報訊】

前三名參賽團隊與評審、工作團隊合影留念。(三名參賽團隊與評審、工作團隊合影留念/照片由張泓斌提供)

由元智大學所組成的Egret工作隊,成員有社政系二年級的桂尚琳、江亭儀與管院英語專班羅誼玳,日前參加「2019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感動桃園心旅行』」競賽,大專組歷經預賽超過130支隊伍的激烈競爭後,團隊最終靠著極佳的創意、設計精美的簡報與手冊、流暢的表達能力,獲得第一名殊榮!

2019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感動桃園心旅行』」競賽分為大專組與高中職組,以設計三天兩夜的遊程,並規定費用上限與行銷策略、風險評估做為競賽標準,吸引全臺各地的學生報名。

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執行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為培育青年導覽人才所成立的Egret工作隊,以桂尚琳、羅誼玳與江亭儀組隊參賽。三位學生設計了「蓋章找找樂,趣桃來作客」遊程,以人文、自然、手作、蓋章做為主軸,並將目標客群設定為學生,造訪桃園著名自然與人文景點,再安排動手體驗與蓋章闖關活動,增添旅途中的趣味。

工作隊團長桂尚琳表示,透過競賽發掘許多有趣的景點並串連起來,能夠得到評審青睞其實也很意外,很高興有這樣的成果。

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梁家祺表示,參賽同學長期探索桃園在地文化並接受導覽培訓,Egret工作隊對桃園的熟悉度讓其他團隊難以企及。

「我常常回來學校,就是希望從年輕人身上得到更多創意。元智大學團隊不僅簡報設計精美,蓋章闖關活動更是創意十足。」擔任評審的萬能科大觀休系教授,同時也是資深旅遊業者的吳宗倫,對於Egret工作隊的遊程十分讚賞。能獲此殊榮,也證明元智大學深耕在地文化已有斐然成就,未來將繼續努力下去,因為「愈在地、愈國際」!

奪冠的Egret工作隊與評審中華旅行企業協會陳松桂理事長合影。

(奪冠的Egret工作隊與評審中華旅行企業協會陳松桂理事長合影。/照片由張泓斌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team Egret win championship at the contest of Touching Journey in Taoyuan 元智大學Egret工作隊創意滿分 勇奪「感動桃園心旅行」競賽冠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