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outdoor Graduation Ceremony to go ahead on schedule 元智大學畢業典禮 戶外照常舉辦

Yuan Ze University will hold 2022 Graduation Ceremony in front of Yuan Ze Hall No. 5 on the evening of May 28. About 1,400 parents and graduates will participate the ceremony. This year’s theme is “Build a Dream”, which means that young students will start a new journey to realize their dreams. Challenges always exist. Just go ahead bravely, don’t give up. Wish everyone can pursue their dreams earnestly and steadfastly.

【本報訊】

元智大學2022畢業典禮將於528(週六)晚上630分,於元智五館前廣場採實體方式實施,當天報名參與家長及畢業生約1400人。校方訂定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單一出入口,實施體溫量測,活動全程佩戴口罩,避免飲食及家長必須憑邀請函入校等,整體防疫措施依照教育部防疫指引辦理。

「築夢」是元智大學2022畢業典禮的主題,意涵著年輕學子揮灑青春的夢想,開啟新的人生旅程。挑戰總是存在著,努力前進,不要放棄,迎向嶄新的明天,勇敢出發吧。祝願大家都能認真築夢,逐夢踏實。

元智今年預計約有2,200位大學部及碩博士學生畢業,本國籍學生約2,000位,境外生約190位。典禮中將邀請本校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2002年畢業的校友、現任的國防部陸軍司令,同時榮獲本校第三屆傑出校友獎的徐衍璞上將擔任演講貴賓。此外,也邀請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及本校董事會董事長徐旭東到場致詞,為畢業生獻上祝福與勉勵。

畢業快樂1 (元智今年預計約有2,200位大學部及碩博士學生畢業/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今年的畢業生致詞代表,採中英併行方式,中文致詞為畢聯會會長蔡妍婷同學,英文發表為經徵選脫穎而出的管理學院經營管理碩士班、來自甘比亞的艾美蒂(Mendy, Isatou L)同學,也是元智重視雙語教學及人才培育的成果展現。

今年的畢業歌曲名稱為《畢耶,好!》,兩位主唱同學分別是資傳系的應屆畢業生,同時也是畢業歌的作詞與作曲者,《畢耶,好!》以rap的形式呈現,歌詞敘述了在元智大學生活與學習的點滴,勉勵畢業生們抬頭仰望天空,別再猶豫並勇敢往前走。

典禮禮成後,依傳統將展開中低空煙火秀,讓元智的「今畢輝煌」畢業典禮在夜空中絢爛繽紛的煙火,在所有貴賓、師長及同學的見證中,譜下屬於畢業生飛向人生旅程前最美的樂章,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元智全體師長同仁鼓勵與期許著每一位畢業生,學習與迎接在疫情下的挑戰和契機,人生的道路要勇敢向前,把握每一個機會,成就自己的未來!

20220524 (元智大學2022畢業典禮將於528日五館前廣場採實體方式實施/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活動官網https://www.yzu.edu.tw/admin/st/index.php/tw/graduation

※畢業MV連結:https://youtu.be/g1avan8RjOg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outdoor Graduation Ceremony to go ahead on schedule 元智大學畢業典禮 戶外照常舉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