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signs MOU with PX Taiwan元智產學合作再升級 與大通簽約培育人才

YZU President Jyh-Yang Wu (吳志揚) and PX Taiwan Manager Pao Yung Wang (王寶雍) sign the MOU at the YZU Library Building on June 15, while the event of Experiencing Director Camera is introduced by LamiGirls, a Taoyuan cheerleading team on campus.

YZU has built connections with several enterprises and brought in multi-media products. Those corporations have contributed to the nurture of professional and new technology development. Wu says the marriage of YZU and PX Taiwan has set an example with visionary for the university-enterprise corporation in the age of new media and IOT. In addition to donating million-worth cameras, PX Taiwan set up three labs with Electrical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and Art and Design.  Students will learn and practice their creative ideas in these labs.  Wu says students definitely can benefit from these resources.

【本報訊】

13460846_1399227930103647_14252353_o

(元智大學和大通電子簽約儀式合照/照片由元智大學提供)13461096_1399227923436981_1684875153_o(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與大通電子總經理王寶雍合影/照片由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大學與大通電子於6/15下午,假元智五館圖書資訊大樓前舉行簽約儀式,由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與大通電子總經理王寶雍代表簽約,並於簽約儀式中舉辦創新行動攝影機校園體驗會,邀請桃園在地人氣百分百的桃猿啦啦隊LamiGirls與學生遊戲互動。

近年來,元智大學與產業有更多的連結與合作,除致力於多媒體產品的開發外,在創意人才的培育及前瞻技術的發展上也有實質的合作。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此次是元智教學、研究與大通電子的業界經驗相結合,共同培育台灣優秀科技人才最好的例子。

大通以生產電視天線、強波器起家,在1982年即成為全球最大的製造供應者。近年來,朝智慧手持裝置與家庭影音設備串聯整合的第一品牌努力。吳志揚說,現在是新媒體與物聯網科技時代,大通與元智雙方合作協議,捐贈百萬創新行動攝影機產品,並在元智校內電機、資訊傳播、藝術與設計等學系成立「多媒體暨物聯網教學實驗室」、「多媒體教學實驗室」、「CLAB創意實驗室」,供學生實作訓練所用,對於學生實作與未來就業有莫大的幫助。

大通 D1魔法導演具有多國專利、全球獨創的三段變速攝影模式,傻瓜慢動作自動回復、0.1秒微快轉縮時攝影,可以很輕鬆的拍出電影特效般的影片,現場備有數十部大通電子創新產品「D1魔法導演行動攝影機」供師生體驗。元智大學電機系系主任陳敦裕表示,為了鼓勵學生盡情發揮想像、追求創意無極限,透過D1魔法導演夢想成真,元智與大通並舉辦「D1魔法導演 全國校園微電影競賽」活動,學生可利用暑假時間發揮創意,自己當導演拍攝微電影故事。除了有高額的獎金與獎品外,得獎者影片還可於全台1000家賣場門市電視播放,更可選擇加入Lamigirls圓夢記錄片之拍攝團隊,歡迎全國大學有才華、有夢想的年輕學子踴躍參與。

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8年,以生產電視天線、強波器起家,在1982年即成為全球最大的製造供應者。近年來,定位為智慧影音整合專家,朝智慧手持裝置與家庭影音設備串聯整合的第一品牌努力,並且推出了一系列高畫質行車紀錄器及WIFI多用途生活記錄器。因應產業升級,以及未來桃園亞洲矽谷的規劃,元智大學更積極與產業結合,結合產學合作,培育優秀學生,為台灣經濟國家發展謀取更大利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signs MOU with PX Taiwan元智產學合作再升級 與大通簽約培育人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