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學生會辦公益市集歡度兒童節

【本報訊】

兒童節將至,元智大學學生會自3/28起,為期三天在二三館紅磚道舉辦「元智大學兒童節公益市集」活動,一起歡慶節日。

兒童節是為保障兒童的生存權、保健權、受教育權、撫養權等權利、改善兒童生活、反對虐待兒童而設立的節日。每個人都有童年,童年回憶是否讓你特別回味,誰說兒童節是專屬於小朋友的,由元智大學學生會規劃兒童節公益市集中,有各式風格餐飲、小點心以及療癒小物,更有讓大家回憶童心的夜市小遊戲,如彈珠檯、套圈圈、戳戳樂等,同學們在課餘時間能放鬆壓力,與三五好友,一起尋找記憶中的快樂童年。

同學們回味童年時打彈珠的樂趣 (1) (同學們回味童年時打彈珠的樂趣/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元智大學學生會會長劉曜維表示,再過幾天就是兒童節,希望透過市集活動,擺設套圈圈、射氣球等夜市常見的娛樂活動,讓同學在校即可回味童趣也順手作公益,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套圈圈好熱門 (熱門的套圈圈/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劉曜維說,成立兒童節的目的是為鼓勵所有國家建立一個屬於兒童的節日,促進成人與兒童之間的相互交流和了解,進而採取行動以促進世界兒童的福利,因此這次的市集活動,學生會結合公益,發揮愛心,除了捐發票換小禮物,市集每天還會提供50張拍立得讓大家兌換,藉由翻拍的方式,為大家留下回憶,募捐到的發票也會全數捐贈兒童福利機構。

現場販售許多童玩,喚起童年時的回憶 (現場販售許多童玩,喚起童年時的回憶/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學生會辦公益市集歡度兒童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