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與校長有約 讓改變發生

【課外活動組提供】

校長座談會

學務長座談會後,學生會持續蒐集到各方意見,也針對各項目進行處理與追蹤。

倘若各位同學對其他處室單位有其他建議,請於11/20(三)以前掃描圖片中QR code填寫表單詳述建議內容,學生會彙整後將於校長座談會中提出,也歡迎各位同學上portal報名參加校長座談會,共同參與一場意義非凡的對話。

🔺當天yzusa yzu_ilife會進行線上直播,即時連線會場狀況,無法親自到場的同學也可以透過直播畫面與校長及各處室單位進行談話。

108年與校長有約,讓改變發生(校長座談會2019/海報由元智學生會提供)

🎤校長座談會

時間:11/26(1830-2030 (1800開放進場)

地點:彥公廳

 

※提問單: https://www.surveycake.com/s/eNqv6

 

※活動報名系統~11/20日報名截止】

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5046

 

#參與當天活動提供餐盒x1

#社團代表出席將為您的社團評鑑加分喔~

#當天會議提供課程時數2小時或認證多元學習護照呦!

⚠️請注意服裝儀容,準時入場。

⚠️彥公廳內嚴禁飲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108年與校長有約 讓改變發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