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境外生2022中秋送暖

【本報訊】

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為照顧初抵台對環境、文化不熟悉之外籍生,在傳統華人中秋團圓節期,特別準備中秋節禮袋致贈外籍生,感受元智秋節的溫暖。

2022中秋禮袋 (2022中秋禮袋/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也是全球學生聯誼會(Global Students Association)榮譽顧問的蕭同學表示,雖馬來西亞也有過中秋節,但習俗與月餅款式與台灣的不同,該生亦表示台灣獨特的中秋節烤肉文化讓他交到不少"烤友",也體會到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

2022 境外生po文1 (境外生開心的在網路上分享元智大學中秋禮袋/照片由全球處提供)

元智大學全球處國際長梁韵嘉表示,境外生遠赴他鄉讀書、圓夢,離鄉背井必定倍感思親,特於祝賀卡上寫到大家都是"YZU Family”,亦代表全球處視每位學生為家人,歡迎大家來與全球處共渡佳節!

2022 境外生po文2 (境外生po文/照片由全球處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境外生2022中秋送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