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年終尾牙 圓滿成功

【記者 施賀清報導】

徐董事長致詞(元智大家長徐旭東董事長前來為元智同仁致詞/圖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學第29屆福委會,以「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為主題,於1月17日晚上六點,假鉑宴會館盛大舉行年終尾牙活動。席開近六十桌,備有豐富餐點及娛興節目,感謝2017年元智大學全體教職員的辛勞付出,除了元智的教師與職員參與外,還邀請了元智的大家長徐旭東董事長到場同樂。

尾牙活動從熱舞社暖場、樂團表演到徐旭東董事長和吳志揚校長的精采演說,特別是已經在元智大學服務長達10年甚至20年的同仁們,對於他們的努力給予大大肯定。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歡喜迎接2018年。

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致詞時表示,科技的變化速度超乎想像,最近國際知名軟體品牌找上遠東集團合作,並坦承已經難以追趕趨勢,而遠東集團擁有通訊業、零售業、銀行業、服務業與兩間頂尖大學,是補強企業應用領域需求的不二人選。

尾牙活動(尾牙活動歡樂圓滿成功/圖片由本報提供)

演講中,徐董事長展現親民的一面,徵求台下同仁講解遠東新合作夥伴–Amazon.com為何,而有這項合作機會也是因為遠東集團擁有產業整合的優秀條件。現在創新、轉型、再造,成為遠東集團的首要目標,徐董事長督促同仁好好審視自己對公司的成本效益,遠東集團底下的銀行、零售、通訊的整合要比以往有更強執行力,要做得比別人更多,以免競爭對手後來居上,最後徐董事長向大家拜早年,勉勵元智大學全體職員在2018再創佳績。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則表示,回顧2017年元智大學各項驕傲事蹟,包括在少子化的衝擊下,元智的註冊率依然維持在97%,加上新雙語計畫的展開,今年推動的程式語言,連國內知名大學都來借鏡參考;吳校長提到,台灣在上一波ICT時代表現亮眼,元智在此領域早已打下良好基礎,而現在「智慧科技時代」新技術如雨後春筍般湧出,例如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運算等,新一波ICT時代,元智大學也不缺席,近幾年毋庸置疑是科技教育界的領頭羊。

福委會幹事群(福委會幹事群合影/圖片由本報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年終尾牙 圓滿成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