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2021發春音樂祭」4/29熱鬧展開

【本報訊】

「發春」一詞隱涵寒冬過後的萌芽,在這生機蓬勃的季節中,許多的生命正蠢蠢欲動,許多情感也在悄悄迸發。元智「2021發春音樂祭」,由元智大學藝術中心及藝術與設計學系合辦,4月29日於元智大學二館壘球場盛大舉行。邀請校外知名音樂團體開唱,藉由戶外音樂種子的灑播,激發元智大學學生的創作潛力,提振校園的青春氣息,為元智校園營造⼀個朝氣活力的創意環境。

S__4341811(本次發春音樂祭邀請到許多獨立樂團前來表演 。 /照片由蔡維仁拍攝)

「2021發春音樂祭」是第21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的壓軸,活動分二大部份進行,有發春市集,內容包括與元智大學化材系自釀啤酒合作的發春BAR、在地小吃、插畫領域、刊物類、器皿選物類等,從下午二點開市到晚上十點。而音樂表演部份,邀請七個獨立樂團包括好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怕胖團、顯然樂隊‧無妄合作社、莫宰羊及老破麻等,從下午五點歡唱到晚上十點。

元智大學化材系自釀啤酒(元智大學化材系自釀啤酒。 /照片由本報提供)

 

創意市集1(本次活動除了舞台演出外,亦有創意市集。 /照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系兼藝術中心主任陳冠華表示,本活動每年隨著籌辦成員組成以及所處環境的差異,主題內容會有些變動,目的在於讓學生學習如何發揮創意、運用系統思考、展現團隊精神等,並從實際的策劃及執行中,習得解決問題的能力及建立團體溝通共識的能力,透過活動推動,促進社區與校園之間的關係。

陳冠華說,雖然籌辦過程中會產生諸多意想不到的困難與問題,但同學們都能盡己能力一一克服,展現集體的協調力及創思力,發揮群策群力的精神,這是學習過程中最令人感到驕傲之處。

怕胖團帶來精彩演出(怕胖樂團帶來精彩演出。 /照片由本報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2021發春音樂祭」4/29熱鬧展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