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校友會第九、十屆理監事交接典禮溫馨圓滿

【記者 徐愷昕報導】

photo(校友會前理事長陳根德、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新任理事長黃水可(由左至右)/照片由徐愷昕拍攝。)

元智大學校友會第九、十屆理監事交接典禮於2017年7月8日(六)中午在中壢錦家御宴RAHAT廳舉行,除新舊任理監事、秘書長外,元智大學校長及各院系院長皆出席共襄盛舉。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大學面臨少子化衝擊,因此在辦學方面需更加用心,自106年度起也將程式語言列入各科系必修,讓學生在面對這個資訊網路普及的時代提升競爭力。同時,也將藉助校友會的力量,協助母校發展,幫助學弟妹就業,尤其終身學習時代,希望校友或是推薦朋友,培養終身學習的習慣,讓自己具有第二專長或是增強職場競爭力。

此次理事長交接,由校長吳志揚擔任監交人,卸任的第九屆陳理事長陳根德表示,相當感謝第九屆校友會幹部過去二年來的付出,每位校友對於學校的貢獻,更成了學校邁向更好未來的關鍵,也期許接下來校友會運作能順利圓滿,為元智學生爭取更多合作機會。而第十屆新任理事長黃水可表示,在幾位榮譽理事長協助指導下,希望元智校友會能更加茁壯、成長,未來將利用校友資源,建立更多企業與學校實習的接軌機會,也可幫助元智學弟妹成長,並培養競爭力,同時也呼籲校友放眼未來,相信元智會不斷成長進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校友會第九、十屆理監事交接典禮溫馨圓滿"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