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MY CAMP體驗營 提升學員科文能力

【本報訊】

mayoroftaoyuan(元智MY CAMP開幕式,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照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元智大學每年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合作辦理的「科技‧文化‧英語體驗營(簡稱MY CAMP)」已邁入第10年,有趣的科學實驗與文化交流活動,激發學員們對資訊科技、語言及文化的興趣。今年MY CAMP更與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合作,凡是設籍桃園市或在桃園市讀書的學員,參加活動皆可獲得補助。

presidentofyzu(元智MY CAMP開幕式,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致詞/照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mycamp1(元智MY CAMP課程照片/照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元智大學致力於多元與創新,實踐「卓越、務實、宏觀、圓融」之教育理念。每年辦理的MY CAMP,除了讓學員們在全英語環境的營隊期中了解簡易科學原理,同時體驗美國文化、拓展國際視野外,更讓學員們知道學習除了制式化的方法外,能更為彈性,不再只是被動地接受,且能快速得到回饋。

今年的MY CAMP活動共有3梯次,分別為2梯次的高中組營隊,活動時間各為一周,及1梯次的大學組營隊,活動時間為二周。活動內容包括:簡易的科學實驗、電路板實作,以及英文履歷撰寫等。歷年開放報名時間約為2月底,相關報名簡章將在2月公告於元智大學首頁(https://www.yzu.edu.tw/)。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MY CAMP體驗營 提升學員科文能力"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