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使義工團 辦理「圓你一個迪士尼的夢—tsum tsum的奇幻冒險旅程」營隊

【文稿由軍訓室提供】

元智大學元智大使義工社團於7月20至24日,假桃園市龜山區大埔國小,辦理「圓你一個迪士尼的夢—tsum tsum的奇幻冒險旅程」營隊,同學運用在校所學專業,設計出一系列課程包含英語教學、科學實驗、美勞製作、電影欣賞、團隊合作等多元的學習互動式教學,讓學員在活動中能夠以輕鬆愉快但又富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相關知識能力,除了專業有趣的課程活動,更能養成品德教育的要求目標。

image010 (營隊中所有人認真參與。 /照片由軍訓室提供)

元智大使一年級李言心表示,在迪士尼的童話世界裡,有很講義氣的小熊維尼、努力不懈與命運對抗的唐老鴨、觀察力敏銳的黛絲、力與美的結合外星人史迪奇。但是因為外星博士研發的實驗失敗,毒氣外洩導致病毒瀰漫了整個宇宙。世界的空氣變得汙濁,使得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漸漸病倒,路上的小花兒小草兒也逐漸凋零,同時也意外造成童話世界裡tsum tsum生病了,一切都是空氣中的病菌不斷繁衍害得。我們需要可愛的勇士們發揮團隊精神一起幫助重建,給居民一個好的環境,身為正義的小勇士們,趕緊跟著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改善病毒肆虐的問題吧!

thumbnail_image011 (孩童認真完成美勞作品 。 /照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學軍訓室主任傅正黔上校表示,元智大使同時也是學校的親善代言人,不僅積極參與校內、外的各大型活動執行,同學們利用暑假時間,將在校所學專業,帶給偏鄉學童寓教於樂的學習課程,藉由分享多元各種團康活動教導學童團隊合作的重要,推動國際教育,探索全球議題,為孩童打開全球視野並提升自我價值,以縮短資訊與資源的落差,並導入教導防疫防制和反毒宣導等,結合實作與活動讓小學員親身體驗課程內容,以發揮義工社團價值即把所學實踐並傳承,從服務中學習志工精神。

thumbnail_image009 (學童挑戰自製冰棒。 /照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使團長鍾皓丞同學表示,元智大使團的團員每人都有一顆對服務充滿熱忱的心、積極的態度,讓孩童們能夠感受到外界對他們的關懷,更期望可以藉由這次暑期營隊的活動,讓雙方都感受到幸福,也希望可以讓我們體會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我們從一次次的活動經驗中檢視自我的成長,認真體驗自己,在無形中累積自我的能量。即使卸下西裝、旗袍還是能夠擁有服務的熱忱 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展現元智大使團「使命必達」的精神。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使義工團 辦理「圓你一個迪士尼的夢—tsum tsum的奇幻冒險旅程」營隊"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