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holds Parents Day on Nov. 18 元智大學11/18辦家長訪校日傾聽家長聲音

YZU hold Parents Day on Nov.18 to provide opportunities for parents to know children learning performance. More than 400 parents attended the event and offered many advices including the dormitory of students, learning and internship and etc. These opinions given are precious to YZU for the academic development.

Chia-Huang Wang, head of Students Affairs, said that YZU hold the event every year and the response was overwhelming. The families not only talked to YZU President, but also visited the campus and discussed with the chairman and teachers of departments. By this event, parents have a deeper understanding about the school.

【本報訊】


20171118家訪日-1
(元智大學2017家長訪校日校長致詞/圖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學11/18舉辦全校家長訪校日,邀請家長蒞校,瞭解子女學習狀況與環境,建立雙向溝通機制,今年家長約400多位出席,提出許多寶貴意見,包括學生住宿、學習與企業實習等問題,校方一一回答,並將寶貴意見,作為校務發展改進之參考。

元智長期以來十分重視家長的意見,家長對學校的認同也是元智口碑行銷的最佳宣傳者。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元智在企業辦學理念下,持續努力精進,因應時代需求,今年各院學生都必修程式語言課程,並安排有助教協助,專業寫作APP以及訓練營,希望讓學生在程式語言學習更得心應手。同時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今年全面招收英語專班學生,未來會有更多外籍生,學生也會有更多交流與交換的機會。吳志揚說,元智學生的表現非常好,在最近幾次對外的比賽,都得到很好的成績,甚至到對岸比賽,在眾千隊伍競爭中,獲得第一等獎,值得喝采。這些除是學生自身努力外,家長的支持以及老師的指導都是原因。

20171118家長訪校日(元智大學2017家長訪校日-校長有約與答客問/圖片由本報提供)

整個活動中,學生家長提出許多問題,包括學校的建設、宿舍問題、雙聯學位、出國交換等問題,很多家長關心學生的實習、就業,也有家長想要瞭解學生上課出席狀況,希望校方提供學生曠課資料等,校方安排各處院主管給家長解答,同時每位家長的意見,都將做為校務發展改進的參考。

元智每年都辦家長訪校日,出席的家長都非常熱烈,元智學務長王佳煌表示,整個活動除與校長有約答客問外,也安排家長前往各系所,深入認識各系的教學特色,系主任與老師也與家長面對面溝通,並參觀學校的建築及教學設備,讓家長對學校有更深入的瞭解。

20171118家長訪校日-1(元智大學2017家長訪校日-校長有約與答客問/圖片由本報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holds Parents Day on Nov. 18 元智大學11/18辦家長訪校日傾聽家長聲音"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