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聯合迎新校園演唱會

【記者李佳恩報導】

three u
(多組藝人團體帶來精采的演出)

九月份的到來,意味著又有一批甫從高中畢業,正期待著大學生活的大一新生入學,多數的大專院校皆舉辦迎新活動歡慶。為迎接這批新生的入學,元智大學、健行科技大學及國立體育大學也於10月26日時,一同舉辦校園演唱會。

由亞洲電台咖啡糖賢齡作為主持人開場,除了健行科技大學本身的校內社團外,更邀請了楊凱琳、王詩安、Gentleman、李唯楓、孫盛希、玖壹壹、吳克群、曾沛慈、黃鴻升(依演出順序編排)等多名藝人及團體到現場演出,使現場參與的學生興奮不已。

整場演唱會,抒情歌與動感歌曲交互演唱,藝人們更是走到台下與學生們直接面對面互動,最後以小鬼黃鴻升輕快的歌曲為此場校園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校聯合迎新校園演唱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